我們一起使萬民成為耶穌門徒

耶穌在受難、死亡、復活後囑咐門徒們:「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,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。」(瑪28:19),為了遵從耶穌的囑咐,除了新生兒,參與成人慕道班便是每個天主教徒很重要的福傳使命。

慕道是從不認識天主非教友,到領洗成為教友的過程。透過教友的陪伴、信仰分享,並從神父及分享員的課程中了解天主的奧妙,最後受洗成為天主教徒,迎接天主進入我們的心中,讓每一天的生活因為耶穌而充滿平安喜樂。

我們當然希望萬民都成為天主教徒,但是我們更希望每個領洗的人都能持續在教會的引導下,做個熱忱的天主教徒,所以慕道的過程必須是完整的,而領洗也必須是在自由意志之下的渴望。

慕道班於每年六月開課,從開始接觸信仰到熟識,經過四旬期悔改皈依,最後在隔年復活節前夕領洗重獲新生。

新莊堂的慕道班自開班至今,每年皆有多位朋友領洗成為教友,其中有初入社會的青年,在各領域具有社經地位的中壯年人,更有年近九旬的長輩,完成近十個月慕道的過程,領受洗禮而獲得救恩。歡迎你隨時報名加入我們的慕道班。

課程表

我要報名

Close Menu